台中市地方型SBIR公告開始收件

台中市地方型SBIR - 公告收件

台中市sbir, 台中市地方型SBIR, 台中地方型SBIR, 臺中市地方型產業創新研發補助計畫, 台中市地方型產業創新研發補助計畫, 政府補助案, 補助案, 台中sbir, sbir 台中

台中市地方型SBIR - 最高補助新臺幣100萬元!

每個縣市政府的地方型SBIR關注的重點產業皆有些微差異,除了參考中央政府的產業政策及中央政府補助案之外,也會依照當地具有代表性的產業提出特別重視的類別。本文章除了提醒計畫公告外,也包含申請流程、重點補助領域的提醒;最後,匯整官方公告的計畫補助說明及格式給大家參考。

  • 台中市地方型SBIR收件日期:約莫 5 ~ 7 月。
  • 台中市地方型SBIR(中市地方型產業創新研發補助計畫)申請流程:

1.提出申請後,由主管機關受理、並確認是否符合資格;

2.由技術審查委員會進行書面審查;

3.書面審查獲得通過,將安排廠商出席技術審查會議進行簡報;

4.過件通知。

  • 台中市地方型SBIR補助領域:

今年台中市地方型SBIR領域類別共分6大類:智慧生活與光電資通、創新服務-服務加值、創新服務-經營模式、食品與生技醫療、民生化工、綠色節能及金屬機械。

其中,「智慧生活與光電資通」可以拆成兩部分來看,智慧生活是指利用系統性規劃達到安防保全、居家照護、便利舒適和節能環保;光電資通則是指製造、應用光電技術之元件,以及採用光電元件為關鍵性零組件之設備、器具及系統的所有商業行為。

推薦文章

相關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