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新聞稿發佈費用?

網路新聞哪裡買?網路新聞稿發佈費用?

發新聞稿費用、新聞稿費用、新聞稿發佈費用、網路新聞廣告費用、新聞廣告費用、買新聞價格、買新聞價目表、發新聞稿費用、新聞稿 費用、網路新聞廣告費用、網路新聞費用、新聞稿 報價、新聞稿價格、網路新聞購買、買網路新聞、買新聞多少錢、媒體採訪費用、媒體報導費用、媒體宣傳費用、請記者採訪費用、記者會報價、新聞露出、網路新聞、網路新聞平台、網路新聞刊登、新聞刊登、買網路新聞、發網路新聞稿、網路新聞稿、新聞行銷、新聞稿刊登、新聞稿發佈、新聞行銷曝光、新聞曝光、網路新聞行銷、行銷新聞

以前,我們在行銷公司服務時,會將稿件委託認識的媒體記者幫忙刊登。但是,這些請託是有撇步的。例如,將活動產品隨同新聞稿拿給記者;如果,活動沒有具體的小產品,就要額外買「禮物」。然而,這些媒體記者拿了新聞稿後,仍然需要經過編輯的同意才能發稿,使得這個模式的上刊率普遍不高。

 

另一個模式是向行銷公司購買網路新聞平台曝光的服務,而且這種模式可以一次在多個新聞平台曝光。其實,很多平台的流量都越來越少,廣告很難賣得動!所以,變相賣新聞欄位,而且買新聞的人都會將這些新聞連結放到網站、臉書裡面,無形中為這些新聞平台帶來流量。於是,新聞平台收了費用、也賺到流量!

 

因此,您也不要太過期待這個方式的新聞露出會有瀏覽數據可參考,因為這些平台提供的服務是「新聞上架及曝光」服務、並不提供「創造流量」的服務!然而,對購買新聞的客人來說,當訪客搜尋重要關鍵字、公司名稱時,就很容易看到這些新聞資訊。而且這些新聞都可以存在網路搜尋結果裡持續好幾年,對公司長期的正面形象經營是有幫助的。

一般網路新聞平台新聞稿發佈費用 2 萬元內,就能在5~20個網路新聞平台曝光。(刊登平台數多寡,亦會影響費用,詳情以報價為主)

 

倘若你希望有高人氣、高流量的新聞曝光管道,例如:希望露出在蘋果、聯合報、經濟日報、中國時報、工商、中央、自由時報、風傳媒、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、NOWnews今日新聞等大型媒體,刊登費用通常比網路新聞平台上架貴上2~3倍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些媒體服務仍然不會保證會在哪些媒體上刊登,因為稿件仍須經過編輯審核。

高流量的知名媒體網路新聞稿發佈費用約 數千元~2 萬元,便能在 1 知名新聞平台上架曝光。(各媒體費用仍有差異,詳情以報價為主)

網路新聞的下一步:吸引更大的流量

網路新聞、部落客推薦文、Google評論等,對品牌/公司經營者來說,它們是行銷上非常重要的側翼!一旦側翼建置完備,就可以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、Google地圖廣告、FB/IG廣告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因為,當消費者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、Google地圖廣告、FB/IG廣告進到網站認識產品後,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會再進行搜尋。這時候,您花時間、行銷預算建構的側翼就派上用場了!

相關文章

相關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