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響CITD&SBIR&國貿補助過件的重要因素有哪些?【其他因素篇】

其他因素 - 影響政府補助案過件的重要因素有哪些?

補助案、政府補助案、政府補助計畫、政府補助專案、產發局補助、研發補助、政府補助顧問、政府補助 顧問、申請政府補助、citd、citd計畫、citd 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、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、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、citd補助金額、sbir、sbir顧問、sbir 計畫書、sbir 申請、sbir計畫、sbir 計畫、sbir phase 1、sbir 顧問、sbir phase 2、sbir計畫書、台中sbir、彰化sbir、台中市sbir、彰化縣sbir、台北市sbir、台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、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、台北市研發補助

前情提要:

哪些是影響CITD&SBIR&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(國貿補助)過件的重要因素?許多客戶委託顧問公司協助申請CITD, SBIR, 國貿補助(包含台中、彰化等地方型SBIR)等政府補助案後,就認定過件與否都是顧問公司的責任。其實,CITD&SBIR&國貿補助等政府補助案要獲得過件,需要許多主客觀因素都吻合,才有較高的過件機率。

因此,我們分別從【客戶】、【顧問公司】、【評審委員】和【其他因素】四個角度來討論影響CITD&SBIR&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過件的重要因素。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p.s.若您只看一個角度,可能會認為我們的觀點有所偏頗,建議您將四個角度的剖析都瀏覽一次。

一點點的運氣 – 占 1 %的過件率

即便技術超強!還是有少數廠商無法過件!所以,一點點的運氣,還是難免。

其中,有兩個案子令我印象深刻:一個案子是申請創業天使計劃,內容是結合虛擬手機遊戲和商務空間,卻沒有獲得評審青睞;然而,這個想法在3年後,一款架構類似的手機遊戲在大陸崛起!

還有一個案子,這位客戶是供貨給友達和奇美電。能做到兩家上市公司的上游廠商,技術真的很不簡單!但是,評審認為台灣做不到這種技術!所以,沒有過件!

然而,你我都知道,如果客戶沒有十足的把握完成這些產品開發,會貿然去申請政府補助嗎?所以,這項技術當然可以落實阿!如今,已經運用此項技術的大尺寸面板已經能在市面上買到!

談到運氣的部分,並不是要推卸責任。而是,確實有少部分的情況會遇到評審委員的無理取鬧。然而,對我們來說這只占1%的影響因素!若沒有完成前面的99%,想過件也難!

但是,若遇到這種狀況,我們也有配套的處理機制。這部份就留作見面時再談了~

推薦文章

相關服務